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Love Is Blind.....

我不是很会写,可是这是我的真心话......


你可以相信我吗??
不要把我对你的感情当作是一个骗局好吗??
当我慢慢的开始接受你的感情时,你却在那里泼我冷水.....
我的出现让你的生活很压力??我心里觉得了....=[
Love is Blind....
一开始我觉得我应该不会接受你...
可是我现在发现你已经在我的心里占了一个位置.....
我希望你不要把这当这是一种负担...我从来没想过把它变成负担...
我真的希望你相信我对你的感情....不要再拒绝我了.....

我等你.....

给>>>爱的你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