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最幸福的事....=[

我最幸福的事....我不懂...
真的不懂...怎么办......
你懂不懂啊....
我要的只是你一点点的触碰....=[
恋爱??
幸福的一对情侣....
可是现在在我的心里....
是一对没有爱情的两个人....
你到底懂这种感觉吗??
你很自私啊.....
你让我陷入无法自拔的地带....
彻底地伤害了我....
你的回应就只是一句对不起....
这不是我想要的.....
我要的是你那一点点的关心....
这对你来说很难吗??
可是有件事你成功了...
你把我弄哭了....

给>>我爱的人.....

0 comments: